me叫阿边

徒然坠入枕边繁星

© me叫阿边 | Powered by LOFTER

文豪野犬部分场景圣地巡礼


私心把这张放最前面了,在三次元中依旧是对这两人的行为表示没眼看的石像。



OP里面的摩天轮夜景【风太大照片没拿稳】




港未来21的游乐场,emmmm适合约会,写手请注意【???】

摩天轮,过山车(虽然不是很吓人的那种),激流勇进(咦我想到了什么

快住脑),射击等各种项目一应俱全



元町,宰和敦去侦探社的路上走过的地方,然而武装侦探社实际上并不存在

【哭泣】


Ed里面的桥,努力让路灯在图片中的位置一致了




三溪园——然则不必花未开时枝已稠

去的时候不是开花的季节,有点遗憾,然而列表告诉我花开的时候去会被蜜蜂蛰,我突然……想知道红叶姐在斩花瓣的时候有没有顺手削几只蜜蜂【你???】


咳……咳……

Emmmm实际上在摩天轮上拍的,假装自己站在某个大楼顶上小洋裙【划掉】黑风衣随风飘呀飘


中华街里……有很多算命的……看起来很有趣……

宰:卦象显示今日蛞蝓成灾,不宜出门【一本正经】于是扔下委托躺在沙发上哼起了殉情之歌

顺便接下来几张是按敦和镜花的游览顺序来的


YOKOHAMA STADIUM


横滨市开港纪念馆


神奈川县立历史博物馆


横滨海关本厅


红砖仓库【去的时候没有可丽饼,只有卖鸡尾酒的小木屋,虽然吹着海风喝酒顺便逛逛古朴的商店也是不错的约会方式……然而不适合小朋友】



又是摩天轮,啊太喜欢这个地方了



小得可爱的山手警察署,因为脑洞清奇而去自首



山下公园

西口五番街


接下来是Lupin【兴奋地敲黑板】




通往地下的台阶转角处摆着太宰先生的照片,很有男子气概的那张


去的时候无赖派三人组当时坐的位子还空着,然而除了我以外一个文野厨也没有,突然超尴尬,然而看到我从包里拿出来的准备拍照的书和照片和谷子的时候master们居然就来跟我搭话了,顿时有种得救了的感觉啊,似乎去那里玩的文野厨不在少数的感觉,听他们说还有从伦敦去那里拍黑时宰cos的,哇……

这儿不怎么会日语,因此聊起来也是有一搭没一搭的,一个上了年纪的master【虽然也算不上老奶奶】似乎是三次太宰厨,看着中学时代太宰先生的照片表示“是个美男子呢”,于是我就跟着说“是的是的很帅呢”,感觉就这么达成了共识【什么?】master们之间的对话大概就是“二次和三次的文豪们完全不是一回事呢”、“可是现在的年轻人们就喜欢这样的啊”、“因为看了动漫而去读文豪的作品不是很好的一件事吗(这儿就是这样的)”之类的。

白发的酒保老爷爷让我想起了tv里的那位,甚至觉得难道这位就是原型?虽然不懂日语问不了也不好意思问,不过这个老爷爷比tv里那位要活泼【?】得多,发现我是bsd厨之后找来一本黑时宰封面的newtype和小说第二卷给我看,虽然……一个字也看不懂,然而还是开心地吸起了里面的图片并指着中也说他超帅【你够了】


仿佛看穿了一切的master加在杯子里的球形冰块,幸福升天



试图学姿势,画风诡异【感谢你们看我又黑又胖的爪子从头看到尾】



最后用一张横滨的街景结束吧,今天的横滨也是如此的和平

【想……想看喜欢的cp在这种地方压马路,横滨真是随时随地都能约会啊】

↑怕是傻了

 

THE END



评论 ( 15 )
热度 ( 16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