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叫阿边

徒然坠入枕边繁星

© me叫阿边 | Powered by LOFTER

《恋爱诊疗室》的一个repo

*啰嗦又无趣的老年人repo和并不存在的拍照技术,请谨慎选择观看

收到本子了,和《秘密》一样,封面上依旧隐藏着水母,实在是太可爱了,所以说这次水老师是躲在病人资料的背面和角落里见证他们的故事的吗。[?]
当时以为自己抢到了特典,然而事实证明我果然是个手速慢的非洲人。然而即便如此也要为封面、内插、g图和明信片打尻,浅月老师的宰太撩人了,认真看片[?]的chu也是无敌可爱,还有他们的衬衣和领带是情侣款吧,连姿势也是啊[我在说什么],阿抽老师的内插里蛞蝓抱枕那对一上一下的眼睛再次让我感受到了宰一贯以来的搞事作风,他牵着中也的样子也超温柔的,另外可以从背后抱住也是身高带来的好处之一吧,BK老师的g图又是一把糖。总之看着图都能幸福到死。
脱离了原作背景,作为普通人的双黑终于好好谈恋爱了啊,这次是都到“救人的一边”去了呢[bushi]医生设定太赞,想要接受太宰大夫和中原大夫的治疗。白大褂和眼镜十分适合这两个人,大概是因为好看的人天生就是衣架子吧。
接下来似乎要开始抽风了。
水老师笔下的中也是吃可爱长大的吧[什么],变成医生也延续了原作里的暴躁,工作狂的性子也是一点没变,倔强、固执、还有点笨拙,简直就是一副需要宰来好好疼爱的样子,这样的中也没了宰简直不行啊。十分在意对方,却还要一边照顾一边嫌弃得要死,同时又有着小恶魔的一面,面对宰的温柔攻势,内心动摇着最后却说出“你身上的每一块骨头,都属于我了”这样的话,实在是很中也的回应方式,不想成为宰的其中之一也是,明明chu也是有占有欲的吧,这样的chu太好吃了。
至于宰,感觉不专一不正经的表面下其实是润物细无声的温柔吧,多年以来视线从来没有从中也身上移开,一边作妖给对方添麻烦、惹怒对方又一边犯规地把对方吃的死死的,不禁感叹能够攻略中也的只有宰这种级别的资深玩家了吧,毕竟没有人比他更了解中也了,也只有他知道怎么做才能一点点破解小矮子内心的防线。
变成普通人的两个人更真实也更有温度了,微妙的恋爱心理被表现得十分丰富,宰也不再是那个能够完全操控人心、掌控全局的宰了,反而也会有烦恼和迷茫的时候,并且亲手缝制蛞蝓抱枕的情节太甜了。各种小细节也是十分地戳,比如同款漱口水和眼镜、宰收藏自用的马克杯。矛盾争吵不断,却从来掩盖不了名为“双黑”的羁绊,在旁人眼里大概一直在放着闪光弹,只是本人早就习以为常意识不到了,专心地在惹怒对方和报复着。
除了欢脱闹腾的日常十分有趣以外,剧情也是吸引人想要快点读下去(不过为了不错过一些细节还是放慢速度吧),小甜饼和一些苦涩的事情十分自然地相互交替着,感觉这样既不会腻味也不会过于沉重。看到后面中也选择骨科也是为了宰的时候突然意识到,原来这两个人早就不分先后地属于对方了吧,宰在撩中也之前中也心里就已经全是他了[?]结果最后因为一些事件的推动才捅破这层窗户纸,真是……不过他们有的是时间,还有整个余生留给他们去纠缠。都是咖啡,一样地苦涩,却正好填补了彼此的缺口,成为对方的良药,这告诉我们良药苦口[越来越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看到最后还有点紧张,不过还好HE了,松了口气。宰最后还是面对手术台了,有搭档在身边也会安心不少吧,不管是与搭档合作的时候,还是搭档成为自己的患者的时候。
表白水老师细腻又温柔的文笔,各种美好的描写简直数不完了,最后的车速更是能飞出银河系了,而且最后再次被塞了一大把糖,悄悄说“用身体上的诚实治疗心理上的不坦率,好主意,给宰点一百个赞”。
果然瞎写一堆自以为是又错误连篇的理解还不如旋转爆炸给水老师打尻吧,于是疯狂打电话,感谢水老师写出了这么好的双黑,失去语言能力 。

最后悄悄圈一下太太  @—水母汐—

评论 ( 2 )
热度 ( 19 )